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一农户4年打造出文化旅游景观

2019-10-31 18:0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94480459612614_75.png

(新建的寺庙)

18102308704471393_75.png

(禾树湾村民小组)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亲福)天高气爽、紫日祥照、香风薰沐、朋友如云。10月30日,众所期盼的“顺天功德殿”在新化县奉家镇向北村禾树湾落成。这是禾树湾组农民罗忠田和他岳父汪自凡利用4年时间圆的旅游梦。

禾树湾组天造地设,是紫鹊界旅游景区的北大门。禾树湾钟灵毓秀,是远近闻名的清凉之地。为开发旅游景区铸魂造魄,并为广大佛教信众提供心灵家园,罗忠田在自家的自留地里设计了“顺天功德殿”,于2015年夏奠基动土,历时四载,应愿而落成。寺庙依山傍水、巍峨肃穆,飞檐画栋、气势恢宏,如一颗璀璨明珠,景象蔚为壮观。它的成功落成,对于加快已经落户向北村的“紫鹊界康养小镇”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罗忠田表示,他始终胸怀爱国之心,精心经营好寺庙建设和各项宗教活动,在广善布施、遵承佛教道义中广结善缘,招徕游客,凝心聚气,为推进向北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镇、村领导干部站在镇、村域宏观发展经济的高度和尊重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角度,支持罗忠田打造好镇域内得天独厚的佛教文化载体,扩大其在“紫鹊界康养小镇”建设中的带动力和影响力,并热切希望各界朋友、广大信众关心支持“顺天功德殿”建设,在发展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弘扬佛教文化中并行不悖,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禾树湾组还有棵千年古阔树。新化县林业局绿委办主任奉小平介绍:“为了支持罗忠田打造宗教文化景区,已拨款15000元保护了该古树。”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