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青旅联科为你带来乡趣更乡情的文旅新风景

2019-10-30 18:2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日滹沱碧水长,百里画廊寄新章;芦丛婆娑随风舞,鲜花有序尽心香。在石家庄有一条106公里的“滹沱河生态走廊”这是一条串联平山、灵寿、正定三地的景观大道,这条旅游路把革命圣地西柏坡和中国文化旅游名城正定串珠成链,南白店乡村驿站就是其上一颗璀璨明珠。

图片

作为2019河北旅发大会14个重点项目之一,南白店乡村驿站备受关注,承担滹沱河生态走廊乡村振兴展示功能和旅游新业态展示功能。

关于南白店乡村驿站:

南白店乡村驿站位于曲阳桥乡南白店村,占地面积22000㎡,目前已建成建筑面积2240㎡,含有14个业态、9个景观空间、2个产业研学基地等多种功能,是沿线规模最大的乡村驿站。

图片

自收到政府委托以来,中青旅联科与中建文旅联合入驻南白店村,以“旅游+研学、旅游+文创、旅游+农业”三大业态为核心抓手,将当地世代形成的风土民情、民俗演艺等文化资源梳理整合,并导入外部资源合作,致力于构建“有人情味的乡村驿站”,打造乡村振兴的产业融合创新典范。

本次项目中,联科团队参与驿站业态策划设计,负责开发驿站旅游线路、研发驿站旅游产品、开展招商创商服务、打造驿站IP形象、文创产品研发、文化活动策划及执行、营销渠道咨询及宣传推广、筹开及试运营管理与后续常态化经营咨询等。

同期,联科团队还为驿站量身打造了民谣歌曲《写给滹沱河的情歌》,用歌声唱出了这里的风情、人情、家乡情,展现南白店新时代的乡村新貌。

短短时间,成绩斐然:

图片

图片

中青旅联科运筹团队充分发挥自身在文旅领域的品牌、资源、团队等优势。通过乡村驿站这个旅游服务窗口,帮助南白店村改变曾经完全没有旅游产业的情况,利用滹沱河生态廊道找到市场机遇,带动产业发展、推出旅游品牌、实现旅游富民,让村民真正地融入驿站建设中、切实共享美丽乡村发展成果。

中青旅联科作为光大集团直属企业中青旅控股旗下专业的整合营销和文旅综合运营机构,未来将继续在投资、规划、运营、目的地营销等方面持续发力,积极构建“联科文旅全产业链生态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