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组织园区上百家企业进行管理人员培训

2019-10-30 08:5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引领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把握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推进园区新旧动能转换及产业转型升级,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和部署,深入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1024日、25日,天易经开区组织举办为期两天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园区百余家企业的经营管理人参加了培训。

08574173146085124_18.jpg

授课老师:此次培训邀请到了何旭鹏、安苏民、董芳三位资深专家来为大家授课。

08575455466683162_18.jpg

何旭鹏:“中国培训咨询师联盟”核心发起人,中国企业策划师联盟常务理事;瑞德企业实战训练/咨询平台核心创始人,瑞德营销效能咨询研究院院长,瑞德组织效能咨询研究院名誉院长,瑞德营销技能特训营首席主教练;上海复旦大学客座讲师,西北大学客座讲师,FMBA;新商业模式设计专家,战略专家,营销专家,终极图队打造专家;瑞德机构执行董事、总裁。

08580511585244847_18.jpg

芳: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导师,标准化研究员,电子工程管理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产品架构师;杭州麦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首席咨询师;杭州麦索科技股分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MS产品总设计师;杭州麦索科技股分有限公司MS产品实施总监。

08581661308483219_18.jpg

安苏民:企业运营与项目化中心总经理、首席咨询师;IPMP国际项目管理专家;企业标准化、可视化及风险管理专家;IMMP国际通用生产能力提升高级培训师;ISO/GMP/HACCP内审员。

08582695592933467_18.jpg

三位老师分别讲授了《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思维》、《智能化技术提升工业企业的经济价值》、《企业社保现状分析与成本筹划》、《企业项目管理创新》、《组织行为与创新管理》这六堂课,并与在坐的企业管理者们就企业的经营管理、发展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08584055918448955_18.jpg

两天的培训,理论与实际结合,紧扣主题、切合实际,真正的为企业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既提高了对管理执行力的认识,又拓宽了工作思路,受到了参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经开区能多组织这种活动,给企业家们提供交流的平台,让企业从中学习新理念、得到新发展。 

08585080831819407_18.jpg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争耀主持并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