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研讨交流

2019-10-30 08:4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8日,天易经开区组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县委第四指导组成员,经开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08471362756116930_18.jpg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关键是要解决好担当什么、怎么担当、为谁担当的问题”,“要有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忧患意识,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过硬的素质能力”,“要从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看园区发展”……研讨交流在党工委班子成员的思想碰撞中拉开帷幕。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主持会议并发言,他提出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要知行合一,诚恳为人;要敢于担当,求真务实;要平和心态,淡泊名利;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

08472746479331907_18.jpg

   党工委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八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也立足本职岗位,着眼发展全局,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实践感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园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的不断改善。 

08473777636606054_18.jpg

   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田术林表示:在此次研讨交流中,大家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找差距,正确认识园区经济观、人才观、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牢固树立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了带头抓学习、讲党课、搞调研、写提纲、做交流。

08475058398840294_18.jpg

   谭海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交流具有前期准备充分、学习领会深刻、联系实际紧密、问题导向突出、活动成效显著等特点。对于下阶段的主题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紧抓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进一步突出实效,坚持以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