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举行

2019-10-29 21:2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备受瞩目的主题为“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一一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委网信办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秘书长朱重烈介绍,本届大会主办方以历届大会为标杆,完善、优化各类工作方案,形成“1+8+X”的全覆盖、全流程、整体工作方案体系。智慧化体验项目,远程驾驶无人车、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60余个智慧化项目将亮相大会。乌镇还率先实现了5G商用全覆盖。

在大会场馆方面,今年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新展馆以黑白两色为主基调,与乌镇传统水乡建筑风格遥相呼应。新展馆将采用人脸识别等多种智能技术数字化运用场馆。

在大会新架构拓展方面,本届大会创新设置“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与大会正式内容板块形成了“1+3”的新架构。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等议程外,还将设置4大板块,20场分论坛,并特邀幸运吉拉商业(广州)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幸运吉拉、广州幸福有媛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幸媛情感学苑、安德普泰(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芙芙、深圳紫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紫砂莲花灸等品牌参加商家特色会演。大会上,幸媛情感学苑负责人表示,品牌已于2019年5月29日培训实践基地落户幸媛情感学苑并成为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单位,同年9月29日和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主导成立婚恋情感咨询专业委员会。

在大会新亮点方面,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提前2天,即10月18日开幕,展期延长5天,很多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将在博览会上登台亮相,并逐步进入寻常百姓家。“乌镇咖荟”特色活动,选择在农家茶社或摇橹轻舟上进行,在轻松的环境中为互联网企业打造交流互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