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星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2019-10-28 15:4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江苏省阜宁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主导,重视招商引资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引进,有力的推动了县区内的科技创新和园区发展。

15450581409682691_18.jpg

现场

10月26日上午,由阜宁县科技局招引,并和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力推进的石墨烯导电、导热膜项目开业仪式在高新区隆重举行。海内海外的合作企业、科研单位、相关银行、新闻单位及前来参观祝贺的领导和朋友就有几百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宁、副县长徐春光、县科技局局长张虎、县高新区主任孙卫青等领导到现场祝贺。

15452152327475298_18.jpg

剪彩仪式

副县长王宁致词并作要求,首先肯定了星途公司落实的惊人速度,又对科技局、高新区等部门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表达了对公司未来的美好充满期盼。

星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强致词,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高新技术产业的大力支持,星途全体员工一定会聚力创新,团结奋进,把公司做大做强,为“江淮乐地锦绣阜宁”作出应有的贡献,谱写辉煌、悦耳的新篇章!

15453656175018299_18.jpg

星途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专业从事石墨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在5G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司于2019年8月在江苏阜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成立。公司围绕军民融合发展,目前产品有:石墨烯薄膜散热材料、增强石墨烯、高性能氧化石墨烯、石墨烯民用地暖等主要产品,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公司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导热膜,与市场其他同类散热产品相比,具有机械性能好、导热系数高、质量轻、材料薄、柔性等特点,同时填补了国内外石墨烯高导热性应用产业化的空白。

15454794978813078_18.jpg

水绿阜宁、物华天宝,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优越,营商环境极佳。坚信,在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一个新的高新产业集群即将诞生,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黄明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