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县:白水洞管理处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服务为民敢担当

2019-10-26 11:1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10952015111287_72.png

新邵县白水洞管理处,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用实际工作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落到实处,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11214135985331325_72.png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迎接省乡村旅游节的召开,白水洞管理处,在突战一个月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尤其是村支两委干部、党员干部,从自我做起,先拆自己家的棚子、先搞好自己家房前屋后卫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他们走村入户,挨家挨户做工作,指导并协助群众搞好房前屋后的卫生。

11220212346499310_72.png

在干部职工的宣传发动下,村民深知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态度也由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嫌麻烦到后来的理解支持并主动加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列中。 目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已经到达白日化阶段,“三拆三清”工作已达到收尾阶段。

11222525839595747_72.png

自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来,白水洞村的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带动并增强了村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建洁净、优美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在今后的工作中,白水洞管理处将对白水洞村统一规划进行亮化,并建立有效的常态化评比机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谢玉玲)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