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董配永:有机蔬菜进食堂 员工老板吃一样

2019-10-26 10:07: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5上午,在华夏董氏实业集团召开的总部中层以上领导会议上,传出一个令人欣喜的好消息。按照董事长董配永的要求,集团总部所属的金隆基大厦食堂、西直河食堂、横街子食堂、上方山食堂和紫各庄农场食堂,从明天开始全部食用我们自己生产的有机蔬菜。

董配永:有机蔬菜进食堂 员工老板吃一样

据悉,集团总部食堂自成立之日起,食用的米面油都是董事长免费供应的有机食品,而且一直延续至今。现在,又吃上了有机蔬菜,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啊。为此,董事长可没少操心费力的。

今年,集团在张家口蔚县农场种植了近百亩白菜、萝卜、胡萝卜、大葱等蔬菜。这些蔬菜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种植,全部施用农家肥,人工除草。人努力、天帮忙,有机蔬菜大丰收。

董配永:有机蔬菜进食堂 员工老板吃一样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菜地绿油油的,一片葱茏。十几个人头簇动,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忙碌着,呈现出紧张有序的收获景象。白菜个大粗壮,菜芯实成,抱起来就像翡翠一样沉甸甸的;青萝卜有粗咕仑墩、圆头大脑的,大的足有六七斤重。也有高桩细长、亭亭玉立的,长出地面二三十厘米高,人称“绊倒驴”,吃上一口又甜又脆还水灵,有热带水果的感觉;胡萝卜得一个人用叉子小心地挖,另一个人拽着缨子费好大劲才能巴出来,带着泥土,红得透明,长度都在半尺以上;大葱根深白长,叶子碧绿,壮得更不用说了。

有机蔬菜丰收了,给董事长心里增添不少喜悦。出于对员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董事长决定这些有机蔬菜一斤也不对外出售,随即派车去农场,全部拉回留给北京总部各员工食堂自己食用,不再买市场上的反季节蔬菜了。还要根据路途远近,逐渐给马矿、玉印、鑫发等公司员工食堂配送有机蔬菜。做到老板吃啥,员工吃啥。将来有条件了,还要让员工家属也吃上有机粮食和蔬菜。

董配永:有机蔬菜进食堂 员工老板吃一样

“一人入董氏,全家得健康”!员工们听了这一喜讯非常高兴,奔走相告,纷纷称赞和感谢董事长又给大家发放了健康福利,表示一定要以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回报董事长深情厚谊。

董配永:有机蔬菜进食堂 员工老板吃一样

他们说,董事长待我们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我们不但自己吃集团的有机食品,而且家人将来也能吃上。我们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生活会越来越幸福,跟着董事长干越来越有奔头了!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