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雨湖区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2019-10-25 21:4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会议现场。


雨湖区副区长左炎辉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郑笑)10月25日,雨湖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在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副区长、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左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局等20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雨湖区建立了由区发改局牵头、11家区直部门参与的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由于机构改革反垄断职能划转,2019年9月25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移交至区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席会议办公室参照省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模式,报经区政府同意,重新制定了《雨湖区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制度》,并调整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
       左炎辉指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建设法治政府的需要,他强调,机构改革后,雨湖区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应尽快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注意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并在近期组织各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