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赴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3 17:5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进一步提高凝聚力,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重温革命的艰辛历程,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2019年10月19日,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局领导班子、自然资源所所长,局机关中层干部赴韶山毛泽东纪念开展党性锤炼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党委书记、局长王铁钢带领全体同志,缓缓走向毛主席铜像前,敬献花篮,向铜像三鞠躬,缅怀伟人一生的丰功伟绩。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同志前往毛泽东纪念馆参观,该馆基本陈列共8个室,反映了毛泽东从少年和青年学生时代起到1976年毛泽东逝世为止的生活与斗争业绩。收藏了有关毛泽东生平和韶山人民革命斗争的文物、资料、照片1万多件,通过参观,大家全方位的了解了伟人一生的光辉革命建设历程,在艰苦的岁月中,领袖依然保持着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的作风,对革命的坚贞,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每一桩每一件时刻激励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志。
 
       革命不是一天两天成功的,建设也不是一天两天建成的,正是脚踏实地不停的干,才有今天的成就,自然资源事业也是一个全新的事业,通过主题教育,自然资源人有信心,有能力当好全民自然资源所有者的角色,自然资源事业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