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泾源县“孝德文化大讲堂”成功举办

2019-10-23 09:3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1日下午,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泾源县民政局、卫生健康局协办,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组织实施的”孝德文化大讲堂”在泾源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09311469332524860_18.jpg

参与本次讲座的有泾源县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中心主任马磊、卫生健康局干部安永红。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王欣表示,为党政机关基层工作人员开展孝德文化大讲堂,意在于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大力倡导全社会接纳、尊重、帮助老年人,引导人们自觉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实现家庭和睦,营造养老、孝老、助老和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增强老龄化意识,促进孝德文化更好发展,推动敬老养老行动尽快落实,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优秀文化,传承优良家风,促进幸福家庭。

09313161938233538_18.jpg

本次“孝德文化大讲堂”邀请到固原市第二中学高中语文高级教师、宁夏诗词学会理事、宁夏孝文化发展促进会艺术顾问、中国教育学会中语会会员张俊奎。 他从日常生活、古先圣贤、党政方针几个层面告诉大家在当今社会践行孝道文化的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传承和发扬孝道文化,以真心敬老,以热心爱老,以实际行动助老,真正做到“天下高龄皆父母,人间晚辈尽儿孙”。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