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邓友花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9-10-22 18:21: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作斯)邓友花,新化县曹家镇在田村人,2012年入党,娄底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18222390836761796_75.png

邓友花生活照

10月18日晚,在新化县友阿世茂一楼曼迪菲迩兼职的邓友花打扫卫生时,在沙发底下捡到一枚价值近2万元的金手镯。在店等候许久未等到失主后,邓友花积极寻求失主联系方式,并交代同事若失主来寻找手镯请第一时间联系她。

10月21日,终于等到失主周女士来认领,邓友花说:“看到失主脸上洋溢的笑容,心里非常高兴,虽然镯子的价值抵得上我一年营业员的工资,但不是自己的东西,再昂贵也不能要,因为我是一名中共党员。”

18230083367533313_75.png

邓友花归还周女士手镯

个人的一小步,推动的是社会的一大步。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邓友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她的行为不仅得到单位和同事的称赞,同时也折射出整个新化县的文明程度,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