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市怀柔区推出十佳摄影线路

2019-10-22 16:48: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原标题: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颁奖典礼举行

10月18日,由中共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颁奖典礼在慕田峪长城景区举办。

中国长城看北京,北京长城看怀柔。怀柔是北京市唯一一个获得“中国摄影之乡”荣誉的区。依托“长城文化带建设”,结合怀柔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发展新格局,以影像为载体,用镜头记录和展示怀柔人民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的生动实践和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果,扩大怀柔的国际影响力,正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第二届怀柔摄影文化季于2018年春季正式启动,推出了贯穿四季的多项活动,包括“四季长城 美丽怀柔”全国摄影大展、high拍怀柔百姓摄影大赛、“飞瞰长城 怀柔起航”首届全国无人机摄影大展等,此外还组织了19次“行摄怀柔十佳线路”创作采风活动,举办了11场摄影公益讲堂,评选出了“怀柔百佳摄影点”30个。先后有近万人参与到摄影文化季的各项活动当中,征集作品近3万幅(组)。摄影文化季系列活动对于推进长城文化带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怀柔文旅资源、扩大怀柔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在此次活动上,怀柔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卜向东还介绍了怀柔十佳行摄线路,据介绍,这十条线路已由怀柔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推出。其中包括,长城摄影采风线路、都市农业观光采风线路、自然山水采风线路、生态休闲采风线路、影视文化采风线路等五大特色的十佳拍摄线路和特色拍摄点。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