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邵对接推进“气化邵阳工程”项目合作

2019-10-21 19:0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21日上午,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军民率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来邵对接推进“气化邵阳工程”项目合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市城管局及市燃气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研究推进“气化邵阳工程”项目落实,对接多领域深度合作。

19151222415792649_72.jpg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张崇政以及湖南湘投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市领导蒋志刚、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对接座谈。

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投控股集团”)于2014年被湖南省委、省政府确定为“气化湖南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主体。2015年3月,邵阳市政府与湘投控股集团签订了《“气化邵阳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框架协议总体要求,湘投控股集团已修建完成了邵阳市区–邵东、邵阳市区–邵阳县两条天然气支线,项目已于2018年12月底投产运行;邵阳市区–洞口–新宁支线、永州–邵阳支线两条管线已列入2019年“气化湖南工程”投资计划,现正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未来邵阳地区将实现双气源供气保障。湘投控股集团此行来邵,除推进“气化邵阳工程”项目加快落实外,还积极寻求企地在能源管理、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创投、旅游开发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19155431309383137_72.jpg

刘事青对湘投控股集团主动来邵对接推进项目,深表感谢。刘事青说,多年来,邵阳与湘投控股集团的合作十分愉快,双方优势互补,很好地实现了企地共赢目标。刘事青要求,要健全完善联席联络机制,全面深化与湘投控股集团的合作发展,以“网强价平”为目标,加快推进“气化邵阳工程”已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使合作成果更好更实更快惠及群众。要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携手推进企地高质量发展。

19175107929749757_72.jpg

邓军民指出,一直以来,湘投控股集团与邵阳的合作务实融洽,互惠互利。集团将进一步系统、精准制定出邵阳发展方案,以“群众受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深度合作,助力邵阳经济发展。(吴中平 朱杰  蒋兴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