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韶山灌区荣获最具时代精神魅力灌区称号

2019-10-19 21:2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展示灌区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10月17日至19日,中国灌区协会组织举办的“壮丽70年、灌排谱华章---大型灌区(泵站)建设管理回顾与展望交流大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倪文进、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党委书记刘仲民、国际灌排委员会荣誉主席高占义等领导、专家到会指导,全国灌区及泵站的200余名代表参会。

本次交流会,韶山灌区荣获“最具时代精神的魅力灌区”荣誉称号,全国仅27家灌区获此荣誉并被表彰。交流会上,韶山灌区旅游发展办主任刘芳作代表发言,此次共有12家“最具时代精神的魅力灌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中国灌区协会副会长季仁保指出,韶山灌区代表的发言充分显示了其水利文化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交流会还对灌区协会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灌溉排水7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了颁奖,韶山灌区王凌云撰写的《韶山灌区可持续发展的调查与思考》一文荣获二等奖。(朱翠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