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茶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8 18:5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报道)10月18日下午,娄底市茶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召开。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若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建明,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彩宏及协会发起单位负责人陈建明、罗新亮、蔡辉华、王洪坤、刘国衶、曾伟珍、龚梦辉、李桥英、欧阳辉、梁兴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近20人与会。袁若宁主持筹备会议,拟任会长、湖南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明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首先审议了提交成立大会的相关文件及表决文件文本草案,审定了娄底市茶业协会理事会组织成员名单、顾问人员名单、出席大会领导名单以及成立大会召开的时间与地点、食宿接待标准,再次复核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和秘书长提名人员名单。

袁若宁在讲话中肯定了筹备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强调协会运行要坚持团结、和谐、交流、合作的原则,突出公信力与专业化特色,服务全市茶产业集群的快速崛起,助力红茶产业发展,打通销售甁颈,创造新茶品种,抱团推动茶叶种植、加工、品牌和营销渠道的有效拓展;要强化会员发展,要把茶店、茶叶经销商吸纳进来。

会议完成既定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召开成立大会的正式通知、协会会标和《娄底市茶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娄底市茶业协会章程》《娄底市茶业协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娄底市茶业协会会费标准》《娄底市茶业协会选举办法》等草案。

据悉,娄底市茶业协会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专注于茶产业全流程行业协会,在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发展会员单位超100家,其中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多家,年综合产值近10亿元。初定11月1日召开协会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