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应急管理局扶贫日深入帮扶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温暖”大走访活动

2019-10-17 20:42: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扶贫日大走访活动现场)

(扶贫日大走访活动现场)

(“送书籍、送党课、送温暖”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信员:刘长伟 邵楚发)10月17日,娄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成率党组成员、结对帮扶责任人前往驻点村—新化县荣华乡田果村开展“送书籍、送党课、送温暖”暨扶贫日大走访活动。

下午4点钟,在该局帮扶新建的村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肖志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用通俗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及田果村实际,深入浅出地为田果村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肖志成说:“打赢田果村的脱贫攻坚战是应急管理局党组的使命之一,也是做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尽的职责。通过二年的帮扶,我局为村里新建了办公楼和田果文化广场,为主要路段安装了165盏太阳能路灯,协调电力部门增加了三台变压器,饮水工程进行了改造提升,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在产业项目上引进了湖南众翔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喂鸡、种桑、养蚕综合开发,引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已初具规模。帮扶责任人为帮扶对象落实有关政策,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帮扶的贫困户能稳定脱贫。我们的帮扶是有时限的,田果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要靠田果人民自身努力奋斗,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

会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正良为田果村赠送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扶贫论述摘编》等珍贵书籍,局党组成员们对与会的老年党员进行了亲切慰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不仅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坚定了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今后将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工作,齐心协力带领村民共奔小康。

会前,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