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召开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0-17 09:25:54    来源:娄底生态环境    访问:    

(10月15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5日上午,娄底召开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副市长梁立坚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水平,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市整建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各县市区整建办、有关乡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整建办汇报了前段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市供销社汇报了前段回收体系建设情况,6个乡镇作经验介绍,5个乡镇作表态发言,市直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前段,通过抓“两头”,娄底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梁立坚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有高定位,树立信心,鼓足干劲,目前娄底已呈现氛围浓、投入足、机制完善、形象良好的形势,接下来要力争在全省引领创新,在全国树立影响;要有高标准,要完善分类标准、设施、回收、考核、责任、制度等体系;要有高要求,对标对表找出差距,补足短板;要有高导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抓实考核、奖惩分明;要有高水平,整合资源,打响品牌,树好娄底形象。要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水平,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