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2 10:36: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湘潭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湘潭市党史馆、湘潭市博物馆、湘潭市规划展示馆(以下简称“湘潭市三馆”)参观学习,追寻革命先烈列足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当天上午,由党委委员彭志高、黄宁和冯光志带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湘潭市“三馆”6层18个展厅,浏览了近千余件历史与革命时期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一段段精彩视频,生动展现了湘潭地域千年来的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未来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湘潭革命党人不畏艰辛、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及伟人故里的英雄先烈们为我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停留驻足、仔细端详,并相互交流感悟,现场学习活跃而浓厚。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依旧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使大家得到对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湘潭史更加直观、深刻的教育,而且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知识面与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