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认真研究部署!湘潭市贯彻落实《湖南省治理超限超载管理办法》

2019-10-12 09:31: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9日下午,湘潭市贯彻落实《湖南省治理超限超载管理办法》暨推进治超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治超办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梦林,市治超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汤建仁,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治超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向前主持会议。

会上,向前解读了《湖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96号),他强调,各县市区(园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好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要加大治超宣传力度,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治超工作氛围,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市治超办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汤建仁,市治超办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科负责人王军分别对治超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最后,李梦林要求:

一、各县市园区交通管理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省政府令第296号文件,认真学习研究。

二、各县市区相关职能单位要根据省政府令第296号文件,结合本区域内治超工作的不足和建议、意见向所在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

三、加强宣传。市治超办要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平台向广大企业,特别是运输企业和驾驶人广泛宣传省政府令第296号文件内容,做到人人皆知。

四、认真思考。在源头企业监管、路面路警联合执法、科技治超等方面采取措施,并形成文字材料上报市治超办。由市治超办汇总形成报告后,再向市政府领导汇报。(供稿:路政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