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蔡庙镇扎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扫尾工作

2019-10-11 15:0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通讯员 程志)为确保全面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收官战,太和县蔡庙镇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农作物秸秆禁烧扫尾工作。

继续提高思想认识。该镇始终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坚持禁烧不结束,思想上不懈怠,扎实做好扫尾阶段的秸秆禁烧清理、深埋、综合利用工作。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巡逻车、横幅标语、广播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支持和政策,引导群众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中,转变群众思想观念,提高群众的禁烧意识、环保意识,增强秸秆禁烧的自觉性、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秸秆禁烧氛围。

继续压实工作责任。该镇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照属地原则,划分监管范围,严格落实镇领导包村、镇干部包自然村、村干部包组的责任制,把任务细化到人,确保把工作落实到实处。

继续加大督导巡查。该镇加强对辖区内的巡查监管,督促群众对田间地头、沟塘、路边秸秆及时清运,彻底消除禁烧隐患,对禁烧工作不力、发现焚烧秸秆的村进行通报,发现一起、通报一起,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