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维山乡纪委夜查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

2019-10-10 20:3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81065974017445_75.png

(驻村扶贫工作队在院落集中夜谈贫困户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李汉云)10月9日晚上,新化县维山乡纪委邹定宣书记,组织乡纪委、乡驻村帮扶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四都村、青树村、三联洞村的驻村工作队的出勤、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督查组就每一位工作队员的工作日誌、食宿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整个工作队的脱贫计划、贫困户“一户一策”工作进行了督查,询问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及当前急需解决的事项。

督查发现,三支工作队中有二支工作队正在整理当天走访贫困户的情况及安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一支工作队正在院落召开贫困户户主会议,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认真负责,到岗到位,全面覆行工作职责。

邹定宣说,脱贫攻坚己经进入决战的关键阶段,这是啃硬骨头的时候,我们大家应同心协力,排除一切艰难险阻,克服层层困难,勇往直前,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为维山乡的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乡纪委、乡驻村帮扶办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既要查出勤、工作清单,又要查及工作效果,发现问题,一律按照《维山乡扶贫领域干部工作作风督查方案》进行快查快办,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