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委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2019-10-10 17:3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记者  金華  通讯员 肖晓锋 )10月9日,武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党外人士代表建议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武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侯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涌涛、民建武冈市委主委毛政豪、民进武冈市委主委黄家胜、市工商联主席谢毅、民盟省委主委刘运合、民革武冈市委主委欧阳智、农工党武冈总支委员会主委刘英、九三学社武冈支社主委王艳华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更好助力武冈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意见。
      侯文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武冈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项目发展等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各位党外人士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当前武冈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重要且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党外人士政治站位高、干事能力强、民生关切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梳理、汇总、提炼收集的意见建议,促进深刻检视反思、全面整改落实,增强工作实效。
      侯文强调,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全身心投入全市中心工作,敢于主动担当,力戒被动应付。要牢牢把握学习与实践的关系,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参与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只有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携手共进,才能更好地推进自身建设。要正确认识履职与担当的关系,把自身的岗位使命放在首位,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正确处理好严肃与活泼的关系,在政治规矩面前必须严肃,在参政议政工作当中积极活跃,齐心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正确处理好打基础和利长远的关系,注重人才培养,积蓄后备力量,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团结最广泛的力量,共同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武冈篇章。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