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九重阳·为爱庆生——孝德文化走进燕乐园社区

2019-10-10 17:20: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9月29日上午,祖国70华诞及重阳节来临之际,在燕乐园社区举办“九九重阳·为爱庆生”活动,为祖国庆生的同时也为社区的老人送上一份祝福。

活动中,老人们一起欣赏了舞蹈《五星红旗》、《浪漫夕阳》、《祝福祖国》、《孝敬爹和妈》及《跪羊图》等节目,大家其乐融融。

据了解,活动现场,子女代表们扶着自己的父母缓缓走上舞台,并为父母送上一支代表着爱与尊敬的康乃馨,深深拥抱自己的父母,告诉父母“我爱您”。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在悠扬的生日歌声中,老人们许愿、切蛋糕,现场温馨、幸福、令人难忘!

游戏环节也是感人肺腑。“你还记得父母的生日吗?”“父母教会你的第一首儿歌是什么?”“说一件和父母相处最感动的事” “你知道父母穿多大码的鞋子吗?” “对父母做的一件错事是什么?”

天下高龄皆父母,人间晚辈尽儿孙!活动结束,老人们对此次活动称赞连连。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