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邵商拍快闪礼赞新中国

2019-10-09 15:17: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32881442112683_72.jpg

近日来,在北京、邵阳、香港三地甚至更多的地方,一个由北京邵阳企业商会组织拍摄的国庆节日快闪视频——《祖国您好》,在微信群、QQ群和微信朋友圈里广泛传播。10月9日,湖南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邵阳国学艺术馆负责人刘莉朋高兴地说:“这次到北京导演快闪拍摄活动,我们既拍出了高大上的首都情节,又拍出了邵商浓烈的家国情怀。”

15231123926361551_72.jpg

该快闪拍摄活动发起人、香港爱国人士姜有元是邵阳人,这是她继在香港、邵阳之后发起拍摄爱国快闪活动的第三站。10月5日这天,数十名北京邵阳企业商会的邵商们带着妻子、儿女和亲朋好友,汇聚在北京中华文化园,共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北京楚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邵阳企业商会会长刘卫,分享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邵阳企业商会执行会长蒋志祥,北京天下和顺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邵阳企业商会副会长刘安刚等,不但带着家人参加快闪拍摄活动,而且为本次快闪拍摄活动提供了拍摄经费和食宿等赞助支持。当天未能亲临现场的北京新安特风机有限公司总裁、北京邵阳企业商会监事长李四军,也向该活动赞助了部分经费。在北京发展的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民族组“金钟奖”获得者曾勇也是邵阳人,他受邀义务担纲歌曲《海国图志》的领唱任务。

15233666724052659_72.jpg

10月5日的北京,雨过初晴、艳阳高照、秋高气爽,中华文化园里红旗飘展,热闹非凡,快闪拍摄活动如期举行。大家聚集在一起高唱国歌、游览中华文化园、观赏中国古文化建筑、分享北京邵阳企业商会“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系列活动之徒步戈壁行动经历,参与该商会与保定博韵艺术学校共同组织的“庆新中国70华诞,共度亲子时光”系列活动,欣赏手鼓表演《大中国》、歌曲《我的祖国》、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等节目,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整个快闪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首首激动人心的爱国歌曲,一个个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一张张盛情绽放的开心笑脸,一次次豪情满怀的经历分享,把活动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16440369604938840_72.jpg

刚刚从欧洲赶回祖国的蒋志祥,十分支持本次爱国快闪拍摄活动,他分享了自己在外国出差时,因为中国公民的身份而备受外国人尊重的喜人经历,并愉快地受领了快闪活动最后一首歌曲《歌唱祖国》的领唱任务。作为会长和执行会长,刘卫和蒋志祥共同向北京邵阳企业商会的会员和全世界的邵商们发出倡议:以新中国70周年华诞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邵商力量!

1523594901923202_72.jpg

图为:北京邵阳企业商会会长刘卫向邵商们发出倡议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海军少将、书画家祁荣祥,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曹志辉都不是邵阳人。他们表示,邵商是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的重要力量,他们将与邵商们一起,团结一心、勇于开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艾哲  林镁丽)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