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技师学院支部成功换届

2019-10-09 14:2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94641647764253_75.jpg

(会议现场)

14300635321829364_75.jpg

(集体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颜彥峰 谢解莲)9月29日,民盟娄底技师学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娄底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娄底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辉,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红贵,娄底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伟红出席会议。民盟娄底技师学院支部9位盟员参加。毛伟红代表学院致欢迎词。

第二届支部主委王春光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履职尽责、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等取得的成绩。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王红贵宣读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民盟娄底技师学院第三届支部委员,其中谢学民为支部主委,王春光、易常文为支部副主委,谢解莲、钟艳为支部委员。

谢学民代表第三届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将在民盟娄底市委和中共娄底技师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周新辉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新当选的民盟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娄底技师学院支部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盟员寄予了殷切地希望,希望盟员们不忘育人初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优良作风,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美好未来、技工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邵瑛对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第二届支委所做出的成绩后,邵瑛对新一届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五种能力;二要立足本职做贡献,以谢学民等技能大师为榜样,为学院发展出力;三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社会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一名盟员的力量;四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支部组织活力,增强盟员凝聚力。希望支部盟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让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