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领导慰问离休老盟员

2019-10-08 20:2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70919716195248_75.jpg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看望老盟员)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志奇)9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慰问离休盟员梁心仁老人,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为民盟、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涟源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主委李海日陪同慰问。

梁心仁老人今年89岁,1949年7月加入民盟,解放后一直在乡村学校任教,为涟源市建立地方政权,娄底市民盟组织的成立、发展,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

邵瑛给梁心仁送去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她对老人说,您等老一辈盟员,为娄底市民盟组织的成立、发展,教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奉献了一生。我们都要向您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娄底民盟的工作做得更好。邵瑛还交代同行的同志,要经常看望慰问盟内老同志,切实把党和政府、盟组织的关怀送到老盟员们的心坎上。

民盟涟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志奇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