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罗城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07 16:4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55895289032107_72.png

金秋十月,烈日当空,蒸烤着三湘大地,邵阳县罗城乡乡长罗青华在参加完保和村的民主评议会之后,奔赴石背村与三十余名党员一起,学习“不忘初心、劳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及城乡环境卫生同治整改会,会上大家热情饱满,气氛活跃。

16461915488670135_72.png

会议结束后,罗青华乡长召集所有党员一起参加村院卫生,带领党员进行地毯式打扫,着重为五保户彭民生房前屋后全面卫生清理。     心系老百姓的罗青华每到一个地方工作细心,当他看到百姓居住离山体滑坡点很近,清理完卫生后,就山体滑坡,水渠分流,确保老百姓生命和财产安全还做了具体安排工作。

1646402617359071_72.png

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重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加深了党和老百姓之间的鱼水之情。(杨意慧)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