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茅坪镇桐龙举办首届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9-10-07 09:4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083736859600280_72.jpg

10月6日,湖南城步茅坪镇桐龙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浓厚社会氛围,欢度重阳座谈会在村委会议室举行,50名70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在参加这次座谈会年龄最大的已经90岁高龄。‍

10092229664355122_72.jpg

这次活动是有城步民政局、茅坪镇党委、政府,城步社会工作总站、城步大邵公益举办,由桐龙村支两委承办。在活动现场,为参加座谈会的老人提供了梨子、枣、香蕉,瓜子、矿泉水等食品,同时还未每位老人发放了100元节日祝福金。

10063011915812586_72.jpg

城步民政局领导说:“今天看到你们这些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散发余热,邻里和睦,互帮互助的情景让我感动,也提前祝所有老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所有老人观看了由金品演艺演出的《祝福祖国》、扶贫节目《偷鸭》等节目。城步民政社工饶丽宣读了《敬老爱老助老》的倡议书,号召所有年轻人加入到敬老、爱老、助老从我做起。

10032822287010590_72.jpg

一位90岁的老奶奶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晚年过得这样幸福。”

桐龙村的首位湖南好人戴先生说:“由于时间比较仓促,今年的首届活动没有准备充分,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相信有了首届,就会有第二届、第三届,也有信心会一届比一届举办得更好。”(通讯员:戴方财)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