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召开脱贫攻坚十月份第一次指挥长会议

2019-10-06 20:2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44462581633325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震辉)10月6号,奉家镇党委书记刘群群主持召开奉家脱贫攻坚十月份第一次指挥长会议。对脱贫攻坚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明确要求、压实责任。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办负责人、群工办书记、主任、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支书、主任、扶贫专干及镇扶贫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孙海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与业务培训。并强调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中的标准、程序、注意事项等相关环节。党委委员、副镇长刘树山就危房改造和安全生产进行通报,并强调危房改造中的质量安全与资料完善。

刘群群就脱贫攻坚做出要求。思想认识要加强统一,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和统筹,工作标准不能太低,动态工作要把好关,相关资料要完善,工作纪律严格要遵守,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同时就信访维稳工作、国庆值班、安生生产和教育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刘群群就百日攻坚进行动员。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号召大家咬定目标、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一举夺取“户脱贫、村出列”的伟大胜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