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梅街道联合执法保“国安”

2019-10-06 08:3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执法队伍整装待发)

(分管领导刘军霞带队上路执法检查)

(上梅红志愿者上路执勤)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钱萍  孙科辉)为确保“国庆”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10月1日始,上梅街道在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街道公交办联合派出所、安监站、县交警大队、城管局、运管局开展了一次联合执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国庆假期上梅街道安全生产一线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值班值守,分主管领导带队深入辖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一切只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检查组兵分几路,分别在辖区重点路段、交通路口及车流量大的地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中,重点针对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违法载人、安装晴雨伞及客运车、面包车中的超员超载、证件是否齐全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进行安全教育。同时,上梅红志愿者纷纷上路执勤,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交通疏导和文明劝导,并进行道路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守法、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截止4号,共检查各类车辆569辆,查处无证驾驶8起,暂扣机动车6辆,收缴晴雨伞257把,黑车的士顶130个,有效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国庆”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国庆期间上梅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执法行动,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切实预防和遏制道路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