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湖南首个乡镇书画展亮相娄底图书城

2019-10-03 09:3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4258284883162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朱自豪)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娄底本土文化精华,以此丰富广大市民节日内涵,10月1日至10月7日,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娄底市新闻出版局、娄底市“扫黄打非”办、娄底市新华书店和甘棠镇人民政府特邀双峰书画家协会甘棠分会联合举办“湖南省首个乡镇书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书画作品,参展作品作者上至八十耄耋老人,下至三尺童子,有种地的老农,也有执笔的学者,更有工程院院士。

本次展览既展现了甘棠镇的人文魅力和厚积薄发的文化底蕴,也彰显了新时期娄底市新华书店在公司总经理吴高强的带领下与时俱进、积极发挥宣传文化领域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并在转型升级中牢牢坚守“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的初心和使命,持续不断为社会大众提供精神食粮和文化大餐的红色情怀!

据悉,双峰县甘棠镇书香氛围自古浓厚,便诞生了湘中地区自隋唐开创科举制以来首个“探花”获得者王龙文,近现代则培育有工程院院士谢和平等知名人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