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非公联合支部党建工作有声有色

2019-10-02 15:2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245756405619584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卿映红 康一平)“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优雅、动情的歌声,清早从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的会议室里传出。10月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举国同庆的特别日子里,开发区分局非公联合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党员们现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爱国歌曲,为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以来,该开发区分局非公联合支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坚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全面加强“两新”组织建设。“三、八”妇女节,组织党员干部到铎山镇谢冰莹故居侨务文化交流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清明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到锡矿山革命英雄纪念碑扫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七一”党的生日,以“弘扬奉献精神,展示党员形象”为主题,组织党员到沙塘湾街道办事处柳溪村开展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国庆节前夕,在冷水江市电商产业园开展“送政策、听建议、促发展”党员志愿者政策法规义务宣讲活动,助力电商发展。

通过系列活动,该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可喜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力地促进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