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林业局集中开展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2 07:27: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311891618515912_72.jpg

连日来,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林业局党组在所属18个支部、397名党员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分区域分别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活动。

活动中,林业局各支部原原本本选学了《中共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逐项讲解了主题教育活动意义和目的。并且以“新单位 新形象 新作为”为题,对党员党日生活会述职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通过清曲领唱、视频伴奏、起立合唱等形式,集中学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等爱国歌曲,为全局迎接国庆“唱响爱国曲、高扬爱国情”主题活动积极准备。整个主题教育开展有声有色,营造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局机关老年支部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找差距》为题,在党员生活会上展开热烈讨论。

城步苗族自治县属武陵山连片特困地区、全国生态建设示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县。现有森林面积330.8万亩,森林覆盖率80.3%。境内有全国首批十家、湖南唯一一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唐承元 于渊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