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委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19:4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日上午,武冈市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武冈市委副书记曹红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贤,市政协主席王小波及傅丽华、罗健、李永宏、范志锋、邓印强等市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国旗护卫队队员精神抖擞地迈着整齐威武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参加升国旗仪式十分激动,在庄严的国歌声和鲜艳的红旗下,更加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振精气神,勇担使命再创业。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认真工作,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热爱转化为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建成湘西南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记者:金華  通讯员:肖晓峰 刘凡)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