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永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暨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2019-09-30 17:5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工作职责,熟悉工作环境,9月30日,江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暨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对经过层层选拔聘用的8名聘用制书记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班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立主持。

      会上,新入职的书记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立对新入职的书记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寄语全体学员爱岗敬业、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接着,青工委副主任张瑛对在座青年干警及新进人员逐条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及解读》、《检察工作纪律》,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勤于笔记、积极思考,并积极与讲解人互动交流。“这是我从其他行业到检察人员这一新角色转换的起点,这一课很重要,面对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我会时刻牢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发挥好书记员的辅助作用,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一位新进人员深有感触地说道。
      最后,青工委主任刘江雨带领大家进行了检察机关保密知识的学习,在座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保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涉密信息、保密文件等的监督管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
      此次培训旨在促使新聘人员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规矩意识和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和增强保密意识,增进新聘人员对检察院工作、书记员工作的了解,增强集体荣誉感、职业尊荣感和工作使命感,使他们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更快更好的适应检察院书记员的工作。(赵纯娣)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