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县:罗城乡中心完小迎国旗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2019-09-30 17:4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罗城乡中心完小特举行“迎国旗共庆建国七十周年升旗”活动。

1749586138738153_72.png

在学校党支部、少先队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全体师生喜迎国旗、聆听国歌、仰望国旗,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峥嵘岁月,心生豪迈,壮怀激烈!极大程度的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的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中间有挫折、有波折、有迷茫,但是我们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我们在曲折中前进,在探索中前进,沧海桑田,我们伟大的祖国如巨人般屹立在了世界之巅。

17502433826826076_72.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同时,更旨在让全体师生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冉冉升起的国旗更寄托着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刘有  蒋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