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五局福清228项目部青·融党支部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2019-09-30 11: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0载风雨兼程,70载披荆斩棘。9月28日,福清228项目部青·融党支部、团支部走上街头、走进工地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安全员老于一直感到很荣幸能在国企工作,总是鼓励自己的儿子努力工作,争取有一天能加入到中国建筑的大家庭中,老家在山东的他一年回家一次也毫无怨言,每次过年回家为了确保项目物资安全,总是做收尾工作。

老傅从事砌浆工作已经38年,他总是笑着说“这个国庆我更加不能休假”。我也要给祖国送上一点生日礼物。

在三山政府的帮助下,他们成功的找到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感谢政府不在意我们的身体的残疾,国家政策非常好,祝祖国生日快来,越来越强大”。环卫叔叔用不太流利的语言说道。

“这两面小红旗是我自己挂的,为了庆国庆。近十年来,快递收发件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同城配送只需要1小时到家,祖国越来越好了”。三山镇是顺丰速递员小何的家乡,大学毕业后加入顺丰团队,每天负责三山镇横坑村203户人家的快递收寄,从未缺勤。

“和国企合作真的不一样,你们不顾一切、排除万难态度深深影响了我,我愿意和你们一直合作,一起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福清228项目部联谊方俞强说道。

通过此次“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既带动了当地人民与祖国同庆的氛围,也将国庆元素遍布三山镇,当庄严的站在国旗面前时,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祝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刘威、史秀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