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淇滨区突出抓好政策落实

2019-09-29 16:1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以来,淇滨区围绕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政策落实、资金投放、项目实施、技术支持、业务指导等工作,定期开展行业政策落实督促检查,推进“两不愁三保障”。

该区制定了《淇滨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方案》,把“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是否达标,帮扶措施是否扎实作为工作重点。狠抓教育、医疗、住房、低保等保障和救助政策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政策执行中的问题。要求各行业部门把“管行业必须管脱贫”作为一条原则,切实加强行业内部的指导、督导、检查、通报甚至问责工作,对相关单位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进行考核奖惩。

该区抽调109名驻村工作队员,成立五个核查组,随机抽查22个村288户911人,对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情况进行了核查,淇滨区“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均已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