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淇滨区突出“三个加强”促致富带头人发挥作用

2019-09-29 16:1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王耀国

为进一步加强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确保致富带头人真正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近日,鹤壁市淇滨区加强三项措施促进致富带头人发挥作用。

该区一是加强致富带头人宣传报道。结合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加强致富带头人群体宣传。通过广播、报纸、网络等宣传媒体,广泛报道致富带头人的先进事迹。二是加强致富带头人表彰通报。充分挖掘致富带头人先进典型,树立典型,总结经验,定期通报典型致富带头人先进事迹。在脱贫攻坚总结大会、庆七ー大会等活动上,对带贫效果好的致富带头人典型进行表彰,充分调动各方面争做致富带头人的积极性。三是加强致富带头人学习交流利用春节、丰收节、扶贫日等节日,定期组织致富带头人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致富带头人的意见建议,解决致富带头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致富带头人的先进做法。同时,不定期组织优秀致富带头人赴先进地区学习培育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提升我区致富带头人带头致富能力。

目前,该区召开致富带头人培训班2期,召开座谈会2次,选育致富带头人115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