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

2019-09-29 14:3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7397200117327_75.jpg

在锡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14382013975805331_75.jpg

集体参观锡矿山展览馆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9月29日上午,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潘汉波率领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共58人,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锡矿山开展以“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  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在锡矿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潘汉波还作了“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专题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发挥带头作用,团结拚搏,真抓实干,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再立新功。紧接着,党员们前往参观锡矿山展览馆,跟随馆内讲解人员按顺序参观各个展馆,仔细聆听讲解,了解百年老矿锡矿山的革命斗争史和企业发展史。

通过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性和担使命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