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助力“国庆安保”守护铁路安全

2019-09-27 08:03:36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在景县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景县检察院派出了以法警大队为骨干的铁路护路小分队,共8名干警分两组对石济客运专线杜桥辛店和北留智两座高架桥实施24小时持续不间断的巡查和看护。

1.jpg

法警大队人员在护路现场  车景军摄

2.jpg

带班人员在检查护路日志  车景军摄

自9月20日进驻执勤点以来,全体干警以高度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克服了重重困难,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几天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3处,向执勤点周边群众发放护路宣传资料百余份,通过宣传教育极大的提高了附近村民爱路、护路的意识,铁路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所有护路干警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高度警觉、加强防范、确保安全”以铁路的安全畅通来保障“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的顺利召开。(明向东、张亚飞)

[责任编辑:车景军]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