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计生协慰问失独家庭,爱心关怀送到家

2019-09-26 22:1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玉琼)“谢谢你们又来看望我,我最近身体不错,不要担心我。”9月25日上午,天门乡计生协会人员探望慰问辖区内的失独家庭,青围村的陈福英老人开心地说道。

陈福英是天门乡的失独老人之一,丈夫也去世多年,目前与十二岁的孙女相依为命。为了让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天门乡计生协人员对他们进行了走访慰问,主动倾听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致力于给他们送去温暖,感受党委政府和社会大众的温暖与关怀。

22203437431071115_75.png

据悉,此次慰问共计走访了7个失独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失独老人们献上了一份爱心,送去了一份关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