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永县:“扫黄打非 护苗2019年”检察官在行动

2019-09-26 17:2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优化学校周边的文化环境,保障文化经营安全、规范,为维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9月24日,江永县人民检察院联合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了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活动,重点针对学校周边的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店、网吧等场所是否存在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淫秽色情信息和非法出版物,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非法上网等情形进行排查。此次排查,尚未发现该类情况。据了解,自2019年7月份以来,该县共计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被予以行政处罚的案例2件,尚未清查到涉及淫秽物品的案例。
      据悉,近年来,该县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关注学校周边文化环境,对涉嫌犯罪的经营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联合江永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持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作者:易映辉 )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