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太岁志助力杨学峰杭州公益演唱会

2019-09-26 13:4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寻得蕴藏神秘力量的太岁,他坚信太岁具有强大的再生修复能量,历经执着探寻,最终太岁的收藏量达到了全国之首,不断地创新研发,从纯净的用太岁浸泡过后的水中找到了答案,他就是太岁志品牌的创始人戚金高先生。

他是大学教授,是IT界的风云人物,主导开发过多种专利软件产品,不断追求创新是他的人生格言。他将基于太岁资源开发的水妆产品成功运作上市,将太岁福泽传播给更多的人。他就是太岁志《水界007》小程序的开发人邵威烈先生。

他是“渐冻人”生命的歌者音乐人,17岁那年被医生告知可能活不过20岁,然而,今年44岁的他将坐着轮椅开始新一站的演唱会,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原创演唱会献礼祖国70华诞,他就是知名音乐人杨学峰。

2019年10月6号晚上七点半杭州萧山剧院 杨学峰演唱会与您不见不散…

13494713775707159_18.jpg

本次演唱会将通过网络向全国同步直播…当晚大家可以通过 杭州网  同城直播网等同步观看互动…留言互动会有惊喜…抢红包 收礼品 还有机会得到太岁志的几款产品…

当然,现场观众朋友们也会有福利…一等奖 2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00名  祝您好运…

公益事业是太岁志的价值观所在…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 我们助力杨学峰杭州公益演唱会的同时,我们也会通过我们的产品给全国人民送去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