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兴机场迎通航第二天首名旅客 旅客误走南苑可免费改签

2019-09-26 13:43:32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大兴机场迎通航第二天首名旅客 旅客误走南苑可免费改签

今天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后的第二天。记者从中国联合航空获悉,今早4时43分,人工值机柜台办理了第一名前往南阳的旅客,自助值机设备4时41分办理了第一名前往南阳的旅客。从今天(9月26日)起,中国联合航空整体搬迁至大兴国际机场运行,乘坐该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需在大兴国际机场乘机。

据悉,中国联合航空已通过官方网站、APP、微信等渠道对转场情况进行告知,并通过“一对一”电话通知和短信再次提醒9月30日前购买机票的旅客到大兴国际机场乘机。

同时,在南苑机场候机楼出发口设立了留守柜台,提醒旅客领取“误走机场旅客证明”和“快速转运旅客绿色通道标识”。运营初期,免费为误走机场旅客进行退改签,旅客可在地服人员协助下在机票购买平台自行处理。此外,还为误走机场的旅客安排免费摆渡车,根据旅客变更航班时间,将旅客运送至邻近交通枢纽。(记者 吴婷婷)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