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文艺汇演

2019-09-26 09:4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摄影)9月23日下午,阜阳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委员文艺汇演。阜阳市领导胡明莹、李志伟、王玉峰、王朝晖、王波、陈兆国、王振军、顾恒中、吴开义、郭景宏等观看文艺汇演。

精心筹划,本次文艺汇演作为阜阳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我的祖国·我的政协”为主题,融合歌伴舞、音乐情景剧朗诵、音乐快板、独唱、杂技、淮北梆子剧、音乐小品、花鼓灯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讲述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风雨兼程、接续奋斗,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光荣历程、生动场景,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

这场汇演是由省市县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政协机关干部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节目,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演出在全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文艺汇演现场还专门采访了原市政协副主席宁义南、民革阜阳主委陶颍、市政协委员张成等对人民政协感悟和认知。

李志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健之年,全市开动高铁经济发展新引擎,起笔实力阜阳建设新篇章。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与时代同步伐、与阜阳共奋进,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促进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在各行各业拼搏进取、勇立潮头,为携手筑梦汇聚强大合力、为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力量,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共创阜阳更加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