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开展“9.25”生育关怀活动

2019-09-26 09:02: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41509405625432_75.jpg

(田坪镇计生协组织村协会秘书长开展为期2天的“生育关怀·慰问失独家庭”集中走访活动 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  康二连)“感谢党委、政府为我们失独家庭送来温暖和关爱,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负众望。” 9月24日,犹南山村失独家庭康情光从田坪镇计生协会领导手中接过慰问物资,流着眼泪说出了感人肺腑之话。

为了纪念《公开信》发表39周年,从9月24日开始,田坪镇计生协组织村协会秘书长开展为期2天的“生育关怀·慰问失独家庭”集中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辖区14位失独老人,在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耐心讲解《新化县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走访,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了每一户失独家庭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更好的提升失独家庭服务水平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