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组织部长邓伟到奉家镇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5 17:3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30319034295364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邹志伟)9月25日,新化县奉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到会议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群群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并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高度统一思想,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对照问题寻找差距、立行立改,奋力谱写新时代奉家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邓伟强调,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是结合地方实际,不搞两张皮,不做表面功夫。

邓伟要求,要对照中央、省、市、县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学透文件精神,深刻体会现实意义;要按照时间节点,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任务,做好规定动作;要坚持结合实际、分类指导的原则,各级指导员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要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查、防、保”等中心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主,把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边学边查问题、找差距,及时总结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抓好典型,形成浓厚氛围,从上至下确保主题教育做严、做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