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开展“生育关怀•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2019-09-25 17:2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伍向阳)9月25日下午,在中共中央发表《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39周年的纪念日之际,孟公镇计生协为了使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组织开展了“生育关怀•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镇、村计生特殊家庭结对帮扶双岗责任人深入到各自帮扶的特扶对象家中,登门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17294787794073520_75.png

孟公镇计生协一直高度重视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工作,坚持把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抓好抓实,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深受基层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当前的思想状态、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了解并解决他们生活中所遇到的的实际困难和诉求。计生特殊家庭非常高兴,表示自己努力积极面对生活,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17305205656731126_75.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15户,发放食用油、电力锅等慰问物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